科研活动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1-09-01 18:01:29


基础部举行教学和科研论文报告会

为了创造良好的教研和科研气氛,提升教师队伍的业务素质。2012-13学年度第二学期,

基础部连续举行两场教学和科研论文报告会,共有12位教师在会议上作报告。

图为2012-2013年基础部教学和科研论文报告会会议现场。

图为大学体育教研室主任马宝壮,在“2012-2013年基础部教学和科研论文报告会”上做了《大学公共体育选修课学生学习兴趣调查研究》的报告。

图为杨青老师在“2012-2013年基础部教学和科研论文报告会”上做了《电子表格软件在田径运动会编排记录工作中的应用》的报告。

图为李玉红老师在“2012-2013年基础部教学和科研论文报告会”上,做了《试谈“高等数学”教学与研究》的报告。

图为刘昌贵副教授在“2012-2013年基础部教学和科研论文报告会”上,做了《如何帮助成教学生学好高等数学》的报告。

图为冯常深讲师在“2012-2013年基础部教学和科研论文报告会”上,做了《现代汉语名词状中结构探究》的学术报告

图为刘跃武讲师在“2012-2013年基础部教学和科研论文报告会”上,做了《带有约束的运输问题及其推广应用》的学术报告。

图为王根强教授在“2012-2013年基础部教学和科研论文报告会”上,做了《Sharp Inequalities of Differential Boundary Values and Sharp Inequalities of Difference Boundary Values》的学术报告,并谈及自已对教学和科研工作的体会,号召教师们,要以教学为本,以科研促教学。